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0:42

男子七夕忘买礼物被女友当街大骂 京东快递小哥一招化解尴尬

七夕节,情侣间互送礼物司空见惯,忘记送礼物也可能“引火上身”。

昨晚的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在北京中关村,一男子因忘送女友七夕礼物,遭女友当街大骂。

据报道,视频中男子忘记七夕给女友准备礼物,引女友十分不满,男生拉着女友准备去花店买花,女友觉得为时已晚赌气不去,在大街上争吵。

一位京东快递小哥此时正在花店为自己女朋友买花,见外面情侣在争吵,便慷慨分出一支送给情侣,巧妙化解了尴尬。

网友纷纷称赞快递小哥的行为好暖心,同时觉得女子不该这样骂男朋友,应该克制情绪。

京东物流也转发了这条新闻,写道:“京东小哥绝对是“不孤鸟本鸟”了,咕呱咕呱现场秒变不孤不孤。七夕焦虑别担心,京东快递小哥变身送花使者来帮你。”

8月18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发布全员信,宣布使命愿景、组织架构、品牌形象三大升级,京东物流将以JDL的全新形象与大家见面。

过去8年,京东共运送了超5000万吨物资,超过20万物流小哥,京东物流网络覆盖了大陆地区100%的区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