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09:47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复工首日的100倍

8月25日,是有“中国情人节”之称的七夕节,情侣们最爱的约会项目之一就是看电影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5日15时许,七夕节单日票房超3亿;17时许,单日票房超过4亿;18:26时,单日票房达到4.22亿,这一数字是7月20日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的100倍(422万)。

七夕节当天,除了近期大热的影片《八佰》,还有三部关于爱情的新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小妇人》同时上映。其中,《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排片占据53%左右,成为2020年第一部上映首日票房超2亿的电影,并刷新了单日单片的票房新纪录。

据灯塔数据,2020七夕当天票房粗报5.2亿元,成为影院复工以来的最高单日票房。《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单日票房达2.77亿,创下复工后的单片单日最高纪录,也击败《哪吒之魔童降世》在2019年七夕当天的2.52亿票房。

2019年,在《哪吒》等影片的加持下,七夕节首日票房为5.69亿;而今年在全国影院未完全复工、上座率50%、一半排片场次、不允许吃零食的情况下,这一成绩确实十分令人欣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