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6 09:45

亚马逊在印度南部建立了迄今的办公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随着亚马逊(Amazon)在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设立了全球最大的办事处,彰显了其在印度的增长。

目前,亚马逊正努力巩固其作为在线零售中心的地位,并将目光转向了全球增长最快的互联网用户市场——印度。该公司的举措之一就是,选择了在拥有近 1000 万人口的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Hyderabad)作为在印度地区的业务基地。不过该项目面临着挑战,包括来自当地企业和政界人士的抵制。

据介绍,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海德拉巴已经成为一个技术和金融中心,以及年轻人才的聚集地。这座去年科技办办公室激增最多的城市,已经成为Facebook、谷歌、微软和苹果等其他跨国科技公司在印度的基地。此前,苹果斥资2, 500 万美元在印度开设自己的办公室。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海得拉巴是一个知名的软件技术人才中心,政府一直是我们拥有如此规模校园的推动者。”、“这是一个重要的确认,证明了印度对亚马逊的重要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