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09:32

加州法官裁定苹果不得阻止Epic使用其软件开发工具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联邦法官裁定,苹果不得阻止“堡垒之夜”(Fortnite)开发商Epic Games使用其软件开发工具。

美国地区法官冈萨雷斯·罗杰斯表示,苹果公司选择采取严厉的行动,对非当事人和第三方开发者的生态系统均造成了影响。

不过,堡垒之夜目前不会回到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应用商店)。

本月早些时候,Epic推出了一种新的游戏内购买方式,可以绕过苹果公司从应用商店内的数字交易中抽成30%的做法,苹果则从其应用商店下架了堡垒之夜,限制在苹果设备上的游戏下载和更新。

双方随即在法庭上展开交锋。

苹果公司此前表示,除非Epic取消其在堡垒之夜引入的移动支付系统,否则该公司将于8月28日取消Epic在其设备上发布和更新软件所需的工具使用权。

加州法官的裁决为Epic赢得了一些空间。

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下跌0.82%至499.3美元,总市值约2.13万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