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6 08:42

iOS14beta6描述文件下载 iOS14beta6描述文件在哪下载

iOS14 beta6测试版在8月26日已经正式推送更新,在这次的测试版本中加入针对AirPods Pro的新功能“空间音频”,如果拥有这个耳机的用户可以来升级这次的新版本。

以下是iOS14 beta6主要更新的内容:

1、桌面下拉搜索siri建议不弹出的bug已经修复;

2、调节闹钟的时间滚动选择更加完善,在滚动的时候不会与下滑退出手势冲突;

3、移动基带固件更新到42.0;

4、虽然空间音频上线,但自动切换AirPods 功能好像还未上线。

5、Beta5 版本中,电池的“上次充电”未汉化问题修复;

苹果还强调了iOS 14 Beta6 中的一些错误修复:

1、加密的APFS盘符现在会出现在文件应用的侧栏中。

2、控制中心:飞行模式指示现在反映了设置中的当前飞行模式状态。

3、控制中心可显示“电话”正在使用麦克风通过蜂窝网络和Wi-Fi网络进行通话。

4、安装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OTA推送下载iOS14 或者‌iPadOS‌ 14。

iOS14 beta6测试版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