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6 08:50

生活中常见的日本豆腐主要原料其实是啥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26日答案

2020年8月26日,今天是周三,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食品食材的,问题是“生活中常见的日本豆腐,主要原料其实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容易搞错的,毕竟日本豆腐是黄色的,鸡蛋和大豆做成的食物一般也是黄色的,那么日本豆腐的主要食材到底是什么呢?

生活中常见的日本豆腐主要原料其实是啥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26日答案

今天问题:生活中常见的日本豆腐,主要原料其实是?

正确答案:鸡蛋

日本豆腐又称鸡蛋豆腐、玉子豆腐、蛋玉晶,其质感类似豆腐。它以鸡蛋为主要原料,辅之纯水、植物蛋白、天然调味料等,经科学配方精制而成,具有豆腐之爽滑鲜嫩,鸡蛋之美味清香,以其高品质、美味、营养、健康、方便和物有所值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选择不同口味调料,还可生产麻、辣、酸、甜等多种风味。

滑嫩的日本豆腐,虽然被称为豆腐,但其实并不是豆制品。日本豆腐的主要成分是鸡蛋,是一种传统的优质植物蛋白质食品,以鸡蛋为主要原料,辅之纯水、植物蛋白、天然调味料等,经科学配方精制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