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23:32

120Hz+天玑1000+手机不玩抢购?Realme副总表态:现货、管够

最近1999元的某款手机因为抢购销售而被网友吐槽,现在友商直接补刀了——Realme副总裁徐起直接表态他们即将发布的Realme X7手机现货,而且管够。

Realme将在9月1日举行发布会,推出Realme X7系列手机,预计会有Realme X7及Realme X7 Pro两款手机。

配置方面,Realme X7系列都会是联发科的天玑1000+处理器,还有120Hz柔性屏,屏占比会很出色,号称最美下巴,采用的COP封装成本比较高。

相比COF、COG两种工艺,COP则是直接将柔材质的OLED屏幕的一部分向后弯折,从而更进一步节缩小边框,实现接近“无边框”的视觉效果。

因为柔性屏幕材质的限制和更高的工艺成本,目前COP工艺仅用于高端旗舰手机,这次Realme X7也算是普及了COP封装。

除了处理器及120Hz窄下巴E3屏之外,Realme X7系列的拍照、65W闪充也是个亮点,手机颜值也极具吸引力,毕竟是AG玻璃工艺。

当然,最关键的是售价,此前配备骁龙765G+120Hz高刷屏的Realme X50m手机售价都是1999元起了,这次的Realme X7恐怕很难做到1999元,但应该也不会很贵,毕竟Realme也要性价比的。

如果说价格能够略高一些,但如徐起所说现货、管够,那么购买体验还是可以期待下的,每次抢购不到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减分项,宁愿多花一点钱买到现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