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22:52

宝宝树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上半年总收入超9370万 广告业务收入占比超82.8%

【TechWeb】8月25日消息,宝宝树集团今天对外发布 2020年度中期业绩公告 ,数据显示,宝宝树上半年总收入超9370万,其中广告业务贡献收入超过82.8%,电商业务占总收入14.2%。

全平台平均 月活跃用户总数超1.03亿 ,其中移动端主阵地宝宝树孕育App活跃用户总数2040万,较2019年底上涨7.9%,次月平均留存率涨至65.2%。

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现金及其他流动财务资源近19亿元,录得经营活动正向现金流约人民币8320万元。

同时,数据显示,宝宝树孕育App上半年月均活跃用户2040万,同比增长7.9%。上半年宝宝树小程序平均MAU达310万,社群覆盖粉丝数逾18万。根据尼尔森《2020母婴消费洞察报告》,宝宝树的品牌认知度、使用度、喜爱度及推荐度均处行业第一水平。

公告称,宝宝树孕育App于上半年在产品、功能、体验层面做了大量的优化升级。而宝宝树来自国内广告品牌的收入占宝宝树新广告品牌上半年总收入60%以上,宝宝树方面也加大了IP营销、技术营销等建设力度。

宝宝树在公告中指出,公司凭借十三年在母婴家庭产业的深耕与沉淀,已建立包括品牌价值、用户流量及产品与服务等在内的领先基础,对下半年推动业务收入增长充满信心,并将致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后的中国年轻家庭人群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