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17:56

肯德基用了64年的广告语宣布暂停使用 你有听过吗?

“有了肯德基,生活好滋味。”对于国人来说,肯德基的这句广告语可谓相当经典。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肯德基的“吮指回味,自在滋味”(Finger Lickin' Good)广告语才是经典中的经典。可惜的是,“吮指回味,自在滋味”这句被肯德基用了 64 年之久的的广告语,即将光荣谢幕。

美国媒体CNN于 8 月 25 日报道,考虑到疫情期间的个人卫生状况问题,肯德基决定停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广告语。肯德基全球首席营销官Catherine Tan-Gillespay在声明中表示:当前人们正身处特殊的环境,我们标志性的广告语不太契合当前的环境。因此我们决定暂停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这句广告语,但我们对美食的渴望丝毫不会改变。

据肯德基发言人介绍,该广告语主要在英国、加拿大、中东、南非和亚洲部分市场上使用,其中英国和爱尔兰的肯德基已在营销材料中不再明确使用“吮指”的宣传。

不过,“吮指回味,自在滋味”广告语也只是暂时被“打入冷宫”。肯德基官方表示,该广告语并非永久弃用,它“会在合适的时间重新启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