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5 17:52

iPhone 12发布后 iPhone 11 Pro和iPhone XR或将停产

据外媒tom's guide消息,苹果发布iPhone12 之后,将停产iPhone 11 Pro和iPhone XR。iPhone 11不会停产,而且价格将降低 150 美元。根据iAppleTimes的说法,尽管在iPhone12 发布后iPhone11 继续发售,但其价格将降至 5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793 元。

tom's guide表示,iPhone 11 Pro和iPhone XR停产是有意义的。因为尽管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搭载A14 Bionic芯片,但其边缘会更平整,显示屏可能具有较高的刷新率,并且添加了带LiDAR传感器的三后置摄像头阵列,不过它仍然是对iPhone 11 Pro的升级。

iPhone XR于 2018 年发布,尽管搭载了A12 Bionic芯片,拥有与iPhone11 类似的设计,但该机型发布了较长的时间,因此停产也是正常的事。

预计iPhone12 系列将在 10 月正式发布,该系列将全系标配OLED显示屏,配备双扬声器+三摄的组合,性能方面则有全新的A14 芯片护航,或将再次刷新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