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17:53

从业19年值了!邮政投递员将北大录取通知书投递给儿子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湖北鄂州的一位邮政投递员亲手将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送到儿子手里。

邮政投递员龙战军说,自己从事投递工作近19年,每年为很多高考生送录取通知书,今年终于也能亲手为儿子送上。

每年的七八月份,龙战军都会为一些参加高考的学生送去高考录取通知书,分享他们的快乐。

“每次看到他们收到录取通知书激动的样子,心里都替他们感到高兴。我一直有一个心愿,能亲手给儿子送上录取通知书,今天这个愿望实现了!”说到这里,龙战军黝黑的脸上满是笑容。

谈起儿子,龙战军既愧疚又自豪。自豪的是,儿子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北京大学。愧疚的是,为了每天能准时把邮件送到客户手中,他每天要7点前到岗做班前准备,晚上8点才能完成投递工作,早出晚归,几乎没有时间陪伴孩子。

儿子却说,父亲的工作平凡而伟大,正是父亲的榜样作用,让他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亲。通过努力学习,终于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