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5 17:11

微信小商店订单怎么结算 是否走微信支付商户流程

微信小商店的订单是怎么进行结算的,结算的流程步骤是什么样的,很多商家在开通微信小商店之后对于支付流程相关的内容还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1、小商店自带全新的微信支付商户号,无需额外申请。买家在小商店付款后资金将到达小商店的微信支付商户号中,用户确认收货后,该笔订单款项支持提现到商户自己的银行账户中。

2、该银行账户也是注册时需填写好必要的信息。企业主体须是对公银行账户,个体可以是对私(经营者个人银行卡)或对公银行账户,订单款项将提现至填写的银行账户, 24 小时内到账。

3、小商店后台的资金管理页面支持进行简易的资金管理,平台提供基础流水与账单查询,方便商家进行经营对账。

4、商户功能本质就是微信支付,小店是基于微信支付产生的,帮用户解决商品售卖的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