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17:03

滴滴七夕呼叫量将超5000万单:比平日暴增40% 官方呼吁错峰叫车

今天七夕,不仅各大中小酒店爆满,影院票房创复工以来新纪录,就连滴滴打车也迎来流量洪峰。

滴滴出行副总裁李敏在微博上透露,保守估计今天打车呼叫会超过5000万单,比平时多40%左右,晚高峰会提前到16点开始,18点到峰值。

“网约车的同事们准备了多种奖励方案鼓励司机师傅出车多接单,但依旧会有很多朋友打车排队,甚至打不到车,路很堵,我们也尽力少给大家添堵。特别的一天,大家出门安全第一。”

与此同时,滴滴出行官微也呼吁:“建议大家没有急事的话,尽量错峰叫车哈,路程不长也可以考虑骑一骑青桔昂。”

8月12日,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滴滴网约车的订单量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滴滴称,目前滴滴正在争取创造更多增量灵活就业。今年以来,滴滴陆续在多个城市上线跑腿、货运、社区电商等业务,希望提供更多灵活就业机会。

为此,滴滴将投入2亿专项资金,推出“橙意”促就业计划,帮助更多人群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这些人群包括受疫情影响人群、摩擦失业人群、失业再就业人群、贫困家庭成员以及出行行业从业者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