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5 16:32

日本十大旅游城市排名 2020日本旅游城市推荐排行榜

2020年虽然有疫情,但是不少朋友还是想去一些比较好玩的地方旅游,比如日本,但是不知道去日本哪个城市比较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20年日本十大旅游城市排名。

1、东京

东京(日语:東京/とうきょう Tōkyō */?)是位于日本关东地方的都市,狭义上指东京都、或东京都区部(即东京市区),亦可泛指东京都及周边卫星都市群相连而成的“首都圈”(东京都会区)。东京都人口数达 1394 万( 2019 年 10 月),首都圈的人口数则达 3800 万,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都会区。

2、轻井泽

轻井泽(日语:軽井沢/かるいざわ Karuizawa,当地人则念作“かるいさわ Karuisawa”居多),日本地名,位于群马县及长野县交界处海拔约 1000 米的高原。狭义的轻井泽是指长野県内的轻井泽町及旧轻井泽地区,广义则包含群马县内的北轻井泽地区。

3、神户

4、名古屋

5、福冈

6、奈良

7、京都

京都的一些传统民俗祭典,诸如葵祭、祇园祭等已举办超过千年,成为京都独有的风景。京都市的部分历史建筑在 1994 年以“古都京都的文化财”的名义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些因素使得京都吸引了众多观光客, 2008 年造访京都的日本国内外游客数便已突破 5000 万人。

8、沖绳

9、大坂

10、北海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