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5 15:57

微信小商店怎么发布商品和发货 发布商品以及发货流程介绍

微信小商店里商品要怎么发布以及商品的发布,对很多新开通了微信小商店功能的商家来说,关于发布商品以及商品发货的流程都不太了解,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流程介绍。

1、在信息/资质准备、提交、开张之后,选择商品类目和品牌、配置图片及名称等信息、提交审核/保存即可上架商品。

2、商家可在等待支付信息审核的过程中提前编辑和保存商品信息,信息审核通过后可直接上架商品并提交审核,方便快速推广商品。

3、当买家下单后,商家可在后台看到订单管理,进行基本的卖货配置,小商店还提供物流能力,如批量发货等。

4、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推出的一套升级后的免开发 0 费用的卖货小程序,提供商品售卖、订单物流、客服售后、小程序直播等功能。未来小商店将与微信生态的场景更紧密地结合,为商家提供更多连接用户的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