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5 16:13

小米10版随手拍出油画质感 雷军被震撼到

8月25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分享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一组样张。

雷军表示,这是小米同学随手拍的一张酒杯照片,我瞬间被震撼到了,放大后每个局部都像油画作品。

暗光下拍摄玻璃是最考验相机实力的,玻璃反光中的色彩都表现出了层次感,越放大越有细节。原来所谓好相机的通透感,就是这种感觉。

据悉,小米10至尊纪念版斩获DxOMark相机排行榜第一名,总成绩为130分。

DxOMark评价,小米10至尊纪念版跻身排行榜中当之无愧的新科状元,在照片模式下,它没有露出任何真正的弱点,也在多个测试项目中提供了一流的拍摄结果。它在广角和变焦部分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那些希望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前提下使用尽可能大变焦范围的人来说,这是一款理想的选择。

它后置4800万AI四摄,具体包括48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4800万长焦+1200万人像镜头,其中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该机起售价5299元(8GB+128G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