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5 15:22

微信小商店手机端入口在哪儿 小商店手机入口位置介绍

微信小商店的手机端入口位置在哪里,手机怎么登录到微信小商店的管理后台,对于商家而言,要一直关注着商店的信息变化,因此很需要手机端登录入口,这里我们来看下如何在手机上登录微信小商店。

1、目前,纯个人店铺:可微信搜索“小商店助手”进入手机管理后台;

2、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暂无手机端管理后台,仅可在PC端操作,请关注后续开放通知。

3、由于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也是有很大的需求在手机端上使用商家后台,因此后续会增加这一功能

4、如果是买家的话,想要进入到微信小商店的用户,可通过搜索小程序的方式搜到小商店。

5、根据微信官方的介绍,后续还会增加很多的流量入口方式,比如:系统入口、扫码、搜索、LBS、分享、公众号、企业微信、广告等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