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5 14:49

库克掌舵苹果9周年 聘用合同进入最后一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24日,库克迎来了担任苹果公司CEO的九周年纪念日,10年聘用合同进入最后一年。

2011年8月24日,乔布斯因健康原因退居二线,苹果宣布库克10年合同执行,库克成为苹果CEO,这意味着到了2021年底,库克将成为自由代理人。

当时苹果市值还不到4000亿美元,如今刚刚达2万亿美元。

8 月 19 日,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一路走高,盘中一度达到468. 65 美元,市值突破 2 万亿美元。据悉,苹果于 2018 年 8 月 2 日达到 1 万亿美元市值。仅仅两年时间,就实现了市值翻一番。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是美股第一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元的公司。年初至今苹果股价大涨约60%,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涨逾1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