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5 14:34

苹果CEO库克向慈善机构捐赠价值540万美元苹果股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上周将 10715 股自己持有的苹果股票捐给了一家慈善机构。截至周五美国股市收盘,这些股票价值超过 500 万美元。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披露的信息显示,库克的捐赠于周五完成。由于不涉及出售,这些股票转让不需要报告价格。

如果按周一每股503. 43 美元的价格来算的话,库克捐出股票价值约为 540 万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库克的股票被转让给了哪家慈善机构,他此前曾向人权组织捐款。企业领导者有义务披露所持股份的变动情况,但不需要公开报告慈善捐赠的接收人。

2014 年,库克向“人权行动”组织的“一个美国”项目捐出了一大笔钱。该组织在美国南部促进同性恋权益。同年,他向宾夕法尼亚州Steel Valley学区捐出了 291791 美元,这笔资金随后被用于为师生采购iPad。

2015 年和 2018 年,库克也曾向未披露身份的慈善机构捐出苹果股票。目前库克实益拥有 837374 股苹果股票,这些股票由一家私人信托持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