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5 11:25

苹果确认计划在印度本地生产新款iPhone SE 约4000起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苹果日前确认了在印度本地生产iPhone SE的计划,这可能是该科技巨头扩大印度生产的一部分。

据报道,苹果曾于 6 月份表示已开始向印度工厂运输最便宜的手机组件,此举将减轻印度的进口税和关税。苹果发言人最近向印度媒体证实了这一计划,他说:“iPhone SE将搭载我们最强大的芯片,拥有最受欢迎的尺寸,同时还有最实惠的价格,我们很高兴能在印度为我们的本地客户生产它。”

在印度本地生产iPhone SE使苹果可以对国外制造的智能手机免缴20%的进口税。但是,由于该设备的起价为 42990 卢比(约合人民币 4010 元),这远高于其在美国的价格,因此该设备在印度仍存在溢价的可能。

据报道,苹果还计划在印度生产即将发布的“iPhone 12”机型,第一批本地生产的设备定于 2021 年中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