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5 11:16

三星推出“离线查找”功能,手机断网也能确定位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三星“查找我的手机(Find My Mobile)”功能可以说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手机。根据最新的应用程序更新显示,现在Galaxy设备在没有联网的情况下也能上使用这一功能了。

“离线查找”功能将利其他同样在使用三星设备的用户来帮助找回丢失的设备。也就是说,如果用户手机丢失并且在没有连网的情况下,使用附近Galaxy设备就能够提供其大概位置。

如果你的手机启用了离线查找功能,同样能够扫描其他设备,这意味查找范围内,你也能够帮助其他人找到他们丢失的设备。

该功能在默认情况下没有启用,你可以在设置中启用或禁用它,如果担心隐私问题,还可以加密你的离线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