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5 11:04

微信小商店优惠券怎么用 店铺商品优惠券使用技巧汇总

微信小商店里的优惠券要怎么使用比较好,优惠券有店铺优惠券和商品优惠券两种,这两种优惠券的使用有哪些不同之处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优惠券具体的使用方法介绍。

1、目前小商店支持的优惠券功能,包括店铺优惠券和指定商品优惠券,每一种类型的优惠券都会分为直减券、满减券和折扣券。所有券支持两种发放渠道,小商店内推广发放和自定义渠道推广发放。

2、小商店内推广发放:商家在管理后台制作优惠券并生效后,优惠券会自动出现在小商店的各个位置,如小商店首页、商品详情页出现优惠的特殊样式,下单页也会出现简易的凑单提示。

3、商家可设置“仅该商品可以使用的优惠券”,在视觉样式上提升该商品的下单转化率,或设置一些合理的梯度满减优惠券,在给用户更多优惠的同时提高单用户单次访问的购买订单消费总额。

4、渠道优惠券:当商家开通小商店并将商品分发给其他人进行售卖时,可配置专属优惠券,当其他人员售卖商品时,商家在后台的优惠券详情明窗看到专属优惠券具体产生了多少次购买,了解该人员带来的订单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