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10:37

苹果iPhone 12系列售价曝光:有了5G和疫情的影响 不涨价就不错了

【TechWeb】根据苹果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虽然今年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有望依旧在9月如期举行,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发布会当之无愧的主角——全新iPhone 12系列旗舰将可能延期数周才能亮相。虽然如此,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核心机密照样得到了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外爆料达人晒出了针对苹果iPhone12系列的售价信息。

根据国外爆料达人最新在推特晒出的售价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12系列包括四款机型: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Max,售价从699美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对比iPhone 11系列的售价来看,此次的报价信息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因为5G的加入以及疫情下各方面成本的普遍上涨,也有不少媒体表示iPhone 12系列将比iPhone 11有500美元左右的上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标配OLED屏幕,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且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还有更重要的,该系列机型将全面支持中国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据悉,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依旧会在9月举办,不过苹果在此次发布会上可能只会推出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iPad,最受瞩目的全新iPhone 12系列则会延期至10月推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