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08:18

深圳回应地铁站命名华为,2016年就已公示

8 月 18 日深圳地铁 10 号线开通,其中有一站被命名为“华为站”,这一站点的名字被不少网友关注,同时还有不少人前往该站点拍照打卡,对于站点的命名,官方也作出回应。

深圳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表示,考虑到华为公司片区占地 1 平方多公里,在坂田建成多年,已演化成为具有地名意义的区片名称,类似于华侨城、南油等,所以保留了该命名。

8月24 日下午,深圳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表示,考虑到华为公司片区占地 1 平方多公里,在坂田建成多年,已演化成为具有地名意义的区片名称,类似于华侨城、南油等,所以保留了该命名。记者查询到,“华为站”这一名称并不是最近才新增的,早在 2016 年发布的《深圳市轨道三期及三期调整相关线路站名规划》方案中,华为站名就进行了公示。

华为的总部位于深圳,其中计划在坂田建 150 万平米的全球总部基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