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07:47

暴雪公布《魔兽世界》原创动画《彼岸之地》:预告超燃、本周四首播

今天凌晨,暴雪在中外同步公布了《魔兽世界》首支原创动画《Afterlives》。按照魔兽世界官微的说法,本片中文翻译为《彼岸之地》。

官方介绍词是“我们活着时的选择会造就我们自身,也会为死后的命运铺平道路。接下来,一起进入暗影界的四大国度——晋升堡垒、玛卓克萨斯、炽蓝仙野和雷文德斯,探索灵魂穿越永恒的帷幕后的旅程。”

该短片将于本周四的科隆游戏展(Gamescom)上首播,国内上线时间是8月28日(周五)。

尽管旗下拥有《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一大波IP,但《彼岸之地》是其首支原创动画作品,等于将人物、故事从游戏中独立出来了。

遗憾的是,尽管预告很燃(普通话配音),可透露的信息还是很少,感兴趣的就关注本周五的首播会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