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06:47

恐对苹果iPhone销量造成毁灭性影响:美国对微信禁令“后悔”了

在美方宣布将禁止美国企业与微信关联公司进行交易后,对苹果的担忧声音四起,如果微信在App Store下架,那么相当多用户可能会离开iPhone。

一份网络统计显示,超9成国内网友表示,iPhone和微信二选一的话,会选择后者。分析机构甚至判断,禁用微信将对苹果造成30%的营收损失。

不过,国外财经媒体的一份最新报道显示,美方同样注意到了事态发展,似乎已然开始“后悔”了。

报道称,就在禁令决定公布两周后,美方官员私下和苹果在内的多家美国公司接触,强调他们仍然可以在中国通过WeChat做生意。他们意识到,禁用腾讯最为流行的微信APP,可能会对美国的科技、零售、游戏、通信等行业领域造成毁灭性打击。

事实上,之前就有报道称,苹果、Intel、沃尔玛、高通等都向美方提出意见,自己在中国市场与腾讯的生意不能被波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