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4 20:38

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大约要多少只喜鹊才能搭成 8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8月25日,这天是七夕节,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七夕鹊桥相会,问题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如果真有鹊桥, 大约要多少只喜鹊才能搭成?”大家小时候都听说过这个故事,那么需要多少喜鹊才能搭成鹊桥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大约要多少只喜鹊才能搭成 8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如果真有鹊桥, 大约要多少只喜鹊才能搭成?

正确答案:34亿亿只

推荐收藏阅读: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汇总(每日更新)

鹊桥,其又名乌鹊桥,鹊桥是传说鸟神受牛郎织女的真挚情感而感动派来的喜鹊搭成的桥。相传牛郎和织女被银河隔开,只允许每年的农历七月七日相见。为了让牛郎和织女相会,各地的喜鹊就会飞过来用身体紧贴着搭成一座桥,此桥就叫做鹊桥。牛郎和织女便在这鹊桥上相会。

在神话传说中每年农历七月七日,即七夕,会有飞鹊在银河上架起桥梁,让牛郎和织女得以相见,称作鹊桥,后来此一名词便引申为能够连结男女之间良缘的各种事物。

鹊桥是需要34亿亿只才能搭成鹊桥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