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18:52

终结挖孔屏!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 5G即将登场

进入2020年,挖孔屏成为手机行业的主流形态。

以旗舰机为例,一线手机品牌的高端旗舰大部分都选择了挖孔屏。

在这种背景下,业界期待屏下摄像头的量产商用。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就有屏下摄像头工程机对外展示,但是当时并没有量产商用。时隔一年时间,中兴率先实现了屏下摄像头量产,首发机型为AXON 20 5G。

据悉,该方案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实现了批量交付。

今天中兴通讯公布了AXON 20 5G的正面照,无刘海无挖孔的屏幕形态视觉效果出众,而且由于没有升降结构,厚度做到了只有7.9mm。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20 5G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处理器预计为中端,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120mAh。

该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