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4 17:25

微信视频号7.0.18版本更新了什么 新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微信在近日更新了安卓版的7.0.18版本,在这个新版本中微信视频号更新了一些全新的功能,包括更好的调节视频大小、效果等,这里我们来看下微信视频号在7.0.18版本中更新的内容介绍。

1、本次微信视频号的更新主要就是新增自动识别字幕和变速功能

2、在视频号编辑页面,点击底部最右边的功能按钮,系统就可以自动根据视频中的声音来识别添加字幕,并且,选中字幕能调整其位置、字体、颜色和大小。

3、另外新增的功能还有,点击下方视频进度条,则可以激活相关的功能菜单,其中新增有“变速”功能按钮,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调整视频播放速度

4、视频号增加了私信发送功能,进入视频号号主的个人主页,在“关注”旁边新增了“私信”按钮,用户可以通过私信跟视频号主沟通

5、目前仅支持发送文字和照片,在对方回复前只能发送 3 条文字消息,也可设置“不再接收对方消息”。视频号主也可以进行回复,与自己的粉丝互动

6、新版中还新增了“私密账户”功能,在“隐私设置”中,可以开启“私密账号”,开启后用户关注时需要申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