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17:12

任天堂杂志官宣Switch新游戏:马力欧35周年合集要来了

日前,日本任天堂游戏杂志《Nintendo Dream》在10月刊(8月21日出版)中透露了一款新游戏将要登陆Switch,时间是9月19日,官方的宣传口径是“每个人的开心果”。

资深游戏粉丝们猜测,这次的主角是马力欧。

爆料称,任天堂将发行超级马力欧合集,以纪念9月份IP诞生35年。据称此次的合集有两种同捆包,内含游戏包括《超级马力欧3D世界》《马力欧64》《阳光超级马力欧》《超级马力欧星河》以及《超级马力欧星河2》。

不过,悬念应该不用等到9月19日揭晓,毕竟8月28日就有任天堂的直面会直播活动了。

按照黄仁勋的说法,他们正致力于和任天堂合作,将Switch打造成最畅销的游戏主机。和索尼、微软不同,Switch在今年内并不会换代,社长谷川俊太郎也证实了这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