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4 16:19

微信小商店如何推广 微信小商店推广方法汇总

微信小商店作为带货的一种新功能,可以帮助商家销售更多的商品获利,那么哪些推广方式可以帮助商家带来更多的流量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微信小商店推广的主要方法。

1、小商店是一种卖货小程序,用户可以从小程序当前展示的场景,比如任务栏、会话框、扫码、搜索、分享等进入小商店。已经有公众号的商家可以将小程序嵌入公众号文章中。

2、同时,也可以和企业微信结合或通过广告的形式进行推广。未来小商店还将与微信生态的场景更紧密地结合,为商家提供更多连接用户的方式;

3、关于直播,商家可直接以直播间小程序码的形式进行分享,也可以把商家的小商店主动分享给用户,凡是设定了直播的商家,小商店主页都会看到直播入口,用户点击可进入直播间观看或订阅直播。

4、在直播将开始时,直播间会自动给预约的用户发消息提醒,为商户提供定时召回用户的功能。

5、优惠券推广:目前小商店支持的优惠券功能,包括店铺优惠券和指定商品优惠券,每一种类型的优惠券都会分为直减券、满减券和折扣券。所有券支持两种发放渠道,小商店内推广发放和自定义渠道推广发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