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8-24 15:57

iPad Air4

预计苹果将在明年 3 月发布第四代iPad Air。日前,推特用户 @apple_idesigner 的曝光了一组 iPad Air 4 的渲染图,看起来和当下的 iPad Pro 有很多相似之处。

图片来自 @apple_idesigner

iPad Air 4 具有更加窄的边框,整机更加纤薄,配备 11 英寸 Liquid Retina 显示屏,背部使用了金属材质,但没有双摄像头。

此前有爆料称,iPad Air 4 将放弃 Lightning 端口,转而使用 USB-C,支持 Magic Keyboard 键盘。 iPad Air 4 也将采用 A14 Bionic 系列处理器,性能比肩 iPad Pro,但尚不确定是否会有高刷新率屏幕。

售价上,iPad Air 4 可能 649 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 4500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