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14:47

国内大神抢先拆解苹果AirPower多设备无线充电板:22条线圈、做工超精密

对于苹果这样的巨头,一款已经官宣的产品最终无奈放弃,是有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然而,AirPower就是这么一个遗憾的存在。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苹果没有被技术难题轻易打倒甚至认输,AirPower仍在秘密开发中。

日前,B站数码号艾奥科技发布了对苹果AirPower的拆解,尽管这是尚未装配外壳的“半成品”,但底部的Lightning接口无疑是其最好的身份证明。

简单来说,AirPower的做工非常精密、内部空间可谓发挥到极致,拆解经验丰富的Up主也感叹“就像在拆一部没有屏幕的手机”。

和小米追踪式无线充电板的单线圈物理移动(电机驱动)方案不同,AirPower内部密密麻麻集成了多达22颗线圈,多层石墨片覆盖,大量使用焊接工艺。

Up主猜测苹果有望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AirPower量产品,看来供应链和制造链方面已经准备就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