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4 14:15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点赞任正非:是条汉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近日,在媒体访谈中,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谈及华为“财散人聚”机制,宋志平表示,现在是财富时代,大家光靠工资和奖金买不起房子,我们是创造财富的世界,财富如果和大家没关系的话那大家为什么去做,像任正非他就很开明,搞了“财散人聚”机制,即使今天压力这么大也能众志成城,原因是任正非是条汉子,是企业家精神。

第二是“财散人聚”的机制,使得他众志成城,假设他没这种机制,这么高压下,可能已经溃不成军,实际上财富是属于大家的,你分他一点,他就会做的更多。

当地时间 8 月 17 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称,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进一步收紧了对华为获取美国技术的限制,同时将华为在全球 21 个国家的 38 家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

在 8 月 7 日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年受到美国第二轮制裁的影响,华为的芯片没办法生产了,最近都在缺货阶段,华为的手机没有芯片了,没有了供应,造成今年发货量可能低于去年。华为现在的状态是被人捆着手和腿,又扭腰又扭屁股,跟别人一起参加游泳比赛,很困难。

余承东透露,今年 9 月,华为将推出Mate40 系列产品,仍搭载麒麟芯片。 9 月 15 日,美国禁令生效,届时麒麟旗舰芯片将绝版,未来华为所有的IoT产品,包括PC、平板、甚至手机都可能采用鸿蒙O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