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4 12:37

13.3英寸墨水屏!索尼黑色电子纸登陆中国:仅5.9mm、续航3周

还记得索尼发布的13.3英寸全球最大电子纸DPT-RP1吗?如今,它的黑色款终于来了。

今日,索尼中国官方宣布,索尼黑色款电子纸登陆中国市场,该款电子纸仅重359g,厚5.9mm,搭载高分辨率1650×2200的大尺寸屏幕。

可随身携带,减轻阅读者负担;双页显示功能,阅读同时可进行笔记、标注,提升学习效率;无线通信功能,通过应用程序可实现电子纸与电脑之间的无线文件传输与管理。

索尼DPT-RP1首发于2017年,2018年6月登陆国内。作为大尺寸电子纸的唯一玩家,DPT-RP1显得十分稀缺和珍贵。

据了解,DPT-RP1能提供接近真实纸张的阅读感受,还支持类似纸张的书写、擦除,非常适合教育、科研、学习、创作等领域。

DPT-RP1厚度仅5.9mm,重量仅349g,采用13.3英寸电子墨水显示屏,内置存储器可以储存大约10000个pdf文件,约5.5小时可以充满电,大约可以使用3周。

DPT-RP1支持带有双画面显示功能。可以对文件进行并排比较,不同的页面可以相互参照,在阅读文件的同时写入批注,还可以使用双页版式来进行阅读。

同时,预置有7种的批注方式,即便签簿(批注)、绘图纸或日程安排等。此外,平时工作中所使用的分类账页和记录用纸等pdf文件,也可以作为批注模版使用。

目前,DPT-RP1黑色款具体售价、开卖日期暂未公布。预计和白色款保持一致,定价52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