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24 11:25

2020LPL冒泡赛什么时候开始 S10冒泡赛赛程及对阵介绍

2020年LPL的S10全球总决赛门票已经确定两个,分别是TES和JDG,他们将在夏季赛决赛中最后确定一号种子,另外三号种子和四号种子将通过冒泡赛来决出,那么冒泡赛的具体赛程时间安排是怎么样的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时间介绍。

1、LPL S10冒泡赛对阵

胜者组 SN vs LGD,胜者将成为三号种子,拿到S10的门票,输的一方与败者组胜利者打最后一个BO5,决出最后一张S10门票。

败者组 IG vs FPX,输的一方将无缘今年S10,赢得一方需要再打一个BO5,获胜后将成为四号种子,进入到S10。

2、LPL S10 冒泡赛比赛时间

8月28日 周五 15:30 SN vs LGD

8月29日 周六 17:00 IG vs FPX

8月30日 周日(待定)

3、对于不少玩家来说,今年LPL的竞争十分残酷,IG和FPX这两支世界冠军队伍,最多只有一个战队可以登上S10的舞台,甚至两支战队都可能无缘。这两支战队分别拿下S8和S9的总决赛冠军,今年却表现都不太让人满意,或许这样的竞争激励的LPL赛区才让不少玩家十分喜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