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24 10:54

德云色:阿水就是进入世界赛的门票,TES买的太值了!

斗玩网原创:在上个周末,LPL夏季赛季后赛展开了四强战,最终TES和JDG两支战队分别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到夏季赛决赛,同时他们也拿到了前往S10 世界赛的门票。两支战队在今年春季赛也是同样在决赛中相遇,连续两次在决赛对阵,也说明TES和JDG今年是LPL最稳定的顶级强队。

对于TES来说,去年他们在最后的冒泡赛阶段遗憾败北,今年春季赛前半程战绩还十分挣扎,不过能有如此大蜕变的一个原因就是Jackeylove的加入。在春季赛中期阿水才加入了TES战队,之后TES的整体表现就和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家也公认阿水对TES的帮助是巨大的。而德云色也在看到TES拿到世界赛资格之后,直言不讳的说“阿水就是S赛的门票,TES买阿水真的太值了”。

之前不少人将阿水称为是“冠军的拼图”,尤其是那些很需要AD位置的战队,如果能拿下阿水的话,战绩提升将十分巨大。甚至有人称IG当年为了等阿水满足进入职业联赛的条件,等了两年时间,甚至还让当时的主力陪着阿水打杯赛。之后大家就看到了2018年阿水初登LPL的时候就大杀四方,甚至和Uzi对线也完全不虚。最终在当年的S8总决赛,IG拿到了LPL第一个S级世界赛冠军。

至于阿水值得不值得他的身价,西卡也在直播间表示,就花阿水这个工资,能买到S赛门票,谁不买啊!西卡说的确实有点道理,阿水出道至今,已经连续三年晋级到世界总决赛,并且前两次的成绩分别是冠军和四强,放走阿水的IG管理层在看到如今的成绩之后不知道内心是怎么想的。同时那些去年年底转会期和阿水接触的战队,现在是不是后悔没有果断签下。

其实在TES队中,还有另外一位选手也是出道至今连续多年晋级S级总决赛,那就是打野Karsa,他的记录是S5到S10连续六次进入世界总决赛。于是有网友调侃现在最后悔的战队是放走Karsa的RNG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