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10:47

比朝九晚五还轻松 谷歌工程师每日工时不到6小时:社畜看完柠檬了

《比朝九晚五还轻松 谷歌工程师每日工时不到6小时:社畜看完柠檬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hrome 90已部署CET缓解措施 谷歌工程师鼓励用户升级至最新版

Chrome 平台安全团队工程师 Alex Gough 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透露,面向 Windows 平台的 Chrome 90 已经部署了硬件增强型堆栈保护功能。据悉,微软在今年 3 月宣布了这项 Windows 安全特性。其旨在通过支持“控制流强执技术”(CET)的硬件平台上引入这项技术缓解手段,让黑客更加难以利用 Windows 10 20H1(12 月更新及更高版本系统)上的安全漏洞。支持 CET 技术的处理器,涵盖了英特尔 11 代酷睿和 AMD Zen 3 家族。谷歌推荐

比朝九晚五还轻松 谷歌工程师每日工时不到6小时:社畜看完柠檬了

谈及互联网行业,尤其是国内的互联网行业,可能相当一部分习惯于贴上高薪、快节奏、加班文化等标签,虽然存在言过其实的成分,但也并非无中生有。那么国外比如互联网滥觞之地硅谷,工作风气怎

谷歌工程师测64款USB-C配件 力荐Anker Belkin

据外媒报道,美国Google工程师Benson Leung对比测试了多款在售的USB-C数据线和其他配件,并警告消费者慎用部分品牌的廉价产品,因为它们根本无法兼容USB-C设备,甚至部分会危害设备安全。近日,Leung的评测线缆和配件数量已达到了64款,他将结果完整公布在一份《在售USB-C线缆及配件测试报告》中。

“996”争议背后是工程师红利大爆发,工业互联网十年路刚起步

2019 年的 3 月,A股科技板块最热的两个话题,当属“边缘计算”和“泛在电力物联网”了:

马云谈996 马云是怎么看996工作制度的?

4月12日下午,阿里巴巴的官方微博发布此前阿里巴巴内部交流活动上,马云对 996 发表自己的看法,马云认为能做 996 是一种巨大的福气,你不付出超越别人的努力和时间,你怎么能够实现你想要的成功?

注册996.icu域名来控诉996工作制 网友:应该出个全国996公司名单

:近日,有网友注册了996.icu这个域名来控诉 996 工作制……网页显示中还解释了什么是996.ICU?即使工作996,生病ICU。

有赞强推996工作制鼓励离婚 官方接30多起投诉已立案调查

近日,杭州电商公司有赞在公司年会宣布未来将执行 996 工作制(早九点至晚九天每周工作六天),引发大量员工不满,有赞高管甚至声称如果工作家庭不好平衡,可以选择离婚,更引发轩然大波。

有赞宣称执行“996”工作制 杭州劳动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近日,杭州电商公司有赞在公司年会宣布未来将执行996工作制(早九点至晚九天每周工作六天),有赞高管甚至举例称工作家庭平衡不好可以离婚。

劳动监察回应有赞996工作制:加班要员工同意 且不能超三小时

近日,杭州电商公司有赞在公司年会宣布未来将执行996工作制(早九点至晚九天每周工作六天),有赞高管甚至举例称工作家庭平衡不好可以离婚。

有赞996工作制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996工作制 有赞CEO这样回应

近日,杭州电商公司有赞在公司年会宣布未来执行 996 工作制,引发员工吐槽不满,该你那会被称作是员工的“鸿门宴”。有赞高管甚至举例称,工作家庭平衡不好可以离婚。该消息很快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