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10:07

准国服玩家狂喜:《荣耀》新增全国榜单

一直以来,荣耀称号都是召唤师们追求的竞技荣耀,从区、市、省级一直到国服最强,彰显了玩家的竞技水平。

但问题在于,省级称号到国服最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这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召唤师们想要追求更高荣耀的积极性。同时,一些准国服召唤师虽然拥有很强的实力,但限于金牌与国服之间巨大的鸿沟,迟迟无法证明自己。

基于这些原因,《王者荣耀》决定在省级称号和国服最强之间新增“全国”榜单,让召唤师们的荣耀之路能够更平缓合理一些。

新增全国榜单:榜单内共有100人,即包含全国第1-100名的召唤师

1、上榜条件为:英雄荣耀战力达到4000,同时国服最强上榜条件调整为:英雄荣耀战力达到5000

2、称号刷新时间:与区、市、省级称号一致,每周一进行发放

全国级别称号的排名称谓发放规则如下:

【100强】:全国排名100-51的召唤师获得

【50强】:全国排名50-1的召唤师获得

对于想要更进一步的召唤师,则仍然需要对每月一评的“国服最强”发起冲击。

同时,国服最强榜单也进行了优化:

强化国服最强榜单界面的荣耀感,现在更能够感受到“国服最强召唤师”扑面而来的强者气息了。

同时新增以下功能:

1、可对国服最强召唤师进行关注

2、可对国服最强召唤师进行战力对比

3、新增历史榜单查询,可随时查看历届国服最强召唤师(该功能将从版本更新后开始记录)

此外,荣耀称号显示也得以优化:

调整内容为:

1、优化图标品质,拉开每个等级荣耀称号的区别度避免识别度不高的问题

2、将“100强”、“50强”、“第9”等阶段排名显示简化,变为“”、“”、“9”等显示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