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09:12

“百万英里”电池要来了!特斯拉电池日将于9月22日、年度会议结束后举行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2020年年度会议将于太平洋时间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下午1:30举行,电池日活动将在年度会议结束后立即举行。

据悉,本次“电池日”将以提高能量密度和降低成本为核心,Maxwell 干电极技术和Roadrunner(百万英里)项目将成为当天的两大亮点。

其中“百万英里”全新电池采用新一代“单晶”NMC 532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能够使电动汽车的全生命周期续航里程达到100万英里(160万公里),该电池成本降低到100美元/KWh以下。

如果这一技术能够成功落地,特斯拉电动车未来有望能够在不更换电池的情况下,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0万英里,从而使得其整体成本媲美甚至低于传统内燃机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