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4 08:37

俄罗斯将与华为开展5G合作:试点推出5G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据环球时报报道,昨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宣布,俄罗斯准备与中国以及华为公司在5G技术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俄罗斯最大电信运营商俄罗斯移动通信系统公司(MTS) 2019 年 6 月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协议,并计划在 2019 年和 2020 年在俄罗斯试验5G网络。

8 月 17 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5G智慧之城”发布会上公布数据称,截至目前,全球 92 个运营商部署5G商用网络,全球5G用户已超过 1 亿。

此外,据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数据显示,全球目前已有 92 张5G商用网络,分部在 38 个国家和地区。截至 7 月底,已有 126 个国家和地区的 392 家运营商已在进行5G方面的投资。 115 家运营商已经在他们的网络中部署了符合3GPP标准的技术。 38 个国家和地区的 92 家运营商已推出了一种或多种符合3GPP标准的5G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