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3 19:58

《黑神话:悟空》爆火遭挖墙脚:求放过 不要搞我们

《黑神话:悟空》最近是彻底火了!这是近年来或者说整个国产单机游戏行业都难得一见的精品,内容、画面、玩法无不让人期待万分,官方也在积极招募人才,争取早日完成。

不过树大招风,很快就有同行去《黑神话:悟空》团队挖人了,而且公开声称挖的是3D美术人才,大概率会成功,还说不只是他们一家在挖。

这种“不义之举”随即遭到网友痛斥,原曝料者也很快注销了账号。

据了解,《黑神话:悟空》团队只有30人左右,可以说被挖走任何一个人都是无力承担的。

《黑神话:悟空》主美杨奇也无奈地表示:“求各位HR大大放过,你们内部是不缺人才的,用心待他们,不要搞我们。”

他还保证,《黑神话:悟空》一定会是一款单机、最干爽的买断制游戏,同时披露“目前项目的开发阶段尚早,暂时不会接洽关于代理发行的相关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