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3 15:32

特斯拉高管:将在美国东北部购买更多房产 开设大量服务中心

【TechWeb】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部门总裁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表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考虑在美国东北部购买更多房产,以“开设大量服务中心”。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扩大服务中心和超级充电网络是该公司吸引更多客户的两大最佳途径。

从2019年10月到2020年3月,该公司仅在全球开设了21家新店。今年7月份,外媒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地点,以扩大其在湾区、亚特兰大和波多黎各等市场的服务能力。

去年9月份,特斯拉正式宣布在冰岛设立服务中心,并计划设立3座超级充电站,以便让特斯拉车主畅行无阻。

据悉,特斯拉服务中心能够提供新车交付、车辆维修、系统升级、远程诊断、车辆充电等一系列服务。(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