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3 14:48

奔驰高速上120Km时速骤降到60 半月两次失速!4S店:线路或被老鼠咬坏

不到1年的新车,就出现了高速上失速的故障,并且还是辆奔驰。这样的事,发生在谁身上,谁心里都会不舒服。而浙江的徐女士,就遭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近日,据媒体报道,徐女士在上个月驾驶自己这辆奔驰E300,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车速突然从120km/h,掉落到了60km/h,这也把徐女士吓出了一身冷汗。

随后,徐女士把车辆开到了当地的奔驰4S店检修。不过对方没有查找出故障,只将故障码消除之后,徐女士就把车子开了回去。

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仅过了半个月的时间,这辆奔驰E300,同样是在高速超车道上,又发生了失速故障,车辆瞬间降到60km/h。

重新启动后车速最高也只能在80km/h以下,并且车辆抖动的更加厉害。

这次,徐女士说什么也不敢再开这辆奔驰上高速了。于是,她把这辆车送到了当初购买的浙江星杭奔驰4S店,据悉,这辆奔驰E300 徐女士当初花费了50万元购买。

经过检测后,4S店发现车辆发动机的4根分缸线都出现了破损的情况,其中还有一根完全断裂。4S店方面初步认定,可能是被老鼠之类的小动物咬破的。


并且,4S店认为,徐女士的奔驰车,出现失速的情况,就是与缸线破损,发动机缺缸导致的。

同时,对于缸线出现的破损痕迹,认为非车辆质量问题,600块钱左右的维修费用需徐女士自己承担。

但是对此,徐女士不认可,如果是动物撕咬的话,缸线的破损处应该是不规则的。可是自己缸线断裂处,拼接后结合的十分紧密,因此判断分缸线破损不是小动物撕咬的。

对于徐女士的质疑,4S店又回应称,断裂的缸线是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不慎拉断的,但是当时缸线表皮,已经出现了被撕咬的破损痕迹,不过4S店方面没能拿出相应的证据。

后来,双方经过协商,4S店方面,处于对客户的关怀,可以承担此次的维修费用,并对发动机的主要部件做出一年的延保。

对于这种处理结果,徐女士表示,维修费用不是主要问题,自己关心的是4S店可以确切排除车辆的失速故障,并确保今后不会再发生。当前,双方对此事仍在协商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