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3 14:46

字节跳动官方宣布:将于8月25日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8 月 23 日,字节跳动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将于美国时间 8 月 24 日(北京时间 8 月 25 日)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8 月 6 日特朗普发布了总统行政命令,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人或企业与TikTok母公司的任何交易,都将在 45 天后被禁止。

字节跳动旗下的软视频社交软件TikTok在美国以“影响国家安全”为由,不断受到调查。特朗普还在 8 月 14 日发布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 90 天之内出售或剥离该公司在美国的TikTok业务。据悉如果按照 200 至 500 亿美金的价格出售,字节跳动将至少损失超过两千亿元。

字节跳动在声明中表示:“近一年来,我们怀着真诚的态度,寻求跟美国政府沟通,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顾虑提供解决方案。但美国政府罔顾事实,不遵循正当法律程序,甚至试图强行介入商业公司谈判。为确保法治不被摒弃,确保公司和用户获得公正的对待,我们将通过诉讼维护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