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23 11:57

彭蕾、张勇、武卫退出蚂蚁集团董事

DoNews8月2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3日,天眼查数据显示,阿里彭蕾、张勇、武卫3人退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新增程立、胡祖六、蒋芳、郝荃、黄益平5人为董事。

今年7月份,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科创板和香港联交所推出了一系列改革和创新的举措,为新经济公司能更好地获得资本市场支持包括国际资本支持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其中。”香港媒体消息称,蚂蚁集团A+H上市将筹集300亿美元,最快将在9月份进行IPO。(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