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3 09:47

TFBOYS网易云音乐演唱会破纪录 同时在线人数超78万

【TechWeb】8月23日消息,8月22日晚19:30,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在网易云音乐独家开唱,这也是TFBOYS成军七年以来的首次全线上演唱会。信息显示,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售票数破百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78.6万,打破线上付费演唱会世界纪录。

据介绍,网易云音乐全面主导策划并参与了制作、互动、宣发、周边衍生品开发等线上演唱会全链路流程;还在演唱会内容、技术方面进行创新,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融入舞台效果和在线互动环节,打造了这样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演唱会,TFBOYS多个首唱新歌和首跳舞蹈现场。TFBOYS首唱团歌《和你在一起》《灯火》,王俊凯首唱新歌《Beautiful》、王源首唱新歌《花瓣》、易烊千玺首唱新歌《粉雾海》。

在演出内容上,网易云音乐突破传统演唱会模式,围绕「日光旅行」主题通过轻音乐剧的形式对整场演唱会进行包装,还加入了单人机位,支持切换观看TFBOYS成员们表演时的状态。

在舞美灯光设计上,整体舞台以TF7为核心元素,可根据灯光和音乐效果切换。为了配合舞台表演效果,网易云音乐全球首次启用了EK BT360 专业演出灯管,可以产生各种动感变化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也不乏“黑科技”亮点,网易云音乐采用了MR、 OVERLAY以及AR技术。比如,TFBOYS三位成员在演唱《倒数》时,不断变幻、未来感十足的场景格外引人注目。该场景使用了MR技术,即先在棚内进行艺人取样,再通过三维重建,将真实物体虚拟化呈现。《萤火》则采用了OVERLAY+AR技术。

官方数据显示,8月6日正式开售后,网易云音乐官方即公布24小时售出票数已突破50万张,最终售票数破百万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