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18:47

谷歌Pixel 5渲染图曝光:回归后指纹 处理器降为骁龙765G

8月22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5的渲染图。

如果所示,谷歌Pixel 5与Pixel 4a设计相似,在Pixel 4上放弃的背部指纹方案重新回归,屏幕为挖孔屏形态。

onleaks爆料,谷歌Pixel 5的屏幕尺寸在5.7到5.8英寸之间,刷新率为90Hz,材质为OLED。

该机三围尺寸为144.7x70.4x8.1mm,包含摄像头凸起厚度为8.5mm。

除了回归后置指纹,谷歌Pixel 5的性能相比Pixel 4有所降低,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而不是骁龙865芯片,内存至少是6GB,电池容量为3080mAh。

最后是发售时间,谷歌预计在10月份发布这款新机,爆料显示谷歌Pixel 5将于10月8日开始预订。

作为谷歌的亲儿子系列,谷歌Pixel 5将预装Android 11系统,并将在第一时间获得Android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