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22 11:15

苹果在新法律文件中回击:Epic CEO要求特殊待遇

据外媒CNBC报道,苹果公司周五回应了Epic Games指责其在如何控制App Store方面存在反竞争行为的诉讼,其告诉法庭,《堡垒之夜》(Fortnite )开发商违反了苹果的规则,不应该在法律战期间暂时在商店重新上架。


苹果在文件中称,Epic Games要求与苹果进行单独安排,并出示了Epic CEO Tim Sweeney的三封邮件,以支持其主张。

这是苹果公司在两家公司的纠纷蔓延到法院后,对Epic Games的首次重大法律回应。此前一周,Epic Games在《堡垒之夜》 中引入了一种新的付款选项,旨在规避苹果应用程序内购买规则,苹果从中抽取30%的分成。随后,苹果以违反其政策为由,将《堡垒之夜》从其商店中下架。已经在iPhone上安装了《堡垒之夜》的人可以继续玩这款应用,但不能更新或首次下载该应用。

Epic Games就此起诉苹果公司,试图迫使其改变商业行为,并发起了一场 "free Fortnite "的营销活动,将苹果描绘成“反派”。

特殊交易?

Sweeney本月早些时候表示,Epic并没有寻求其他iOS应用制造商所得不到的与苹果的 "特殊交易"。但在周五的文件中,苹果对这一点提出了质疑。

“ 2020 年 6 月 30 日,Epic的CEO Tim Sweeney给我和我的同事写了一封电子邮件,要求苹果公司提供一份附属协议(‘Side Letter’),只为Epic创造一份特殊的交易,从根本上改变Epic在苹果iOS平台上提供应用的方式。”前苹果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在一份声明中写道。Schiller现在已升级为 Apple Fellow(苹果伙伴),负责管理苹果的App Store。

苹果表示,Sweeney是在请求允许Epic绕过应用内购买,让《堡垒之夜》玩家直接向其付费,以及允许其为iPhone推出第三方应用商店。Schiller表示,在《堡垒之夜》改变支付机制的当天早上,Sweeney给他发了邮件,称 “将不再遵守苹果的支付处理限制”。

“由于苹果施加的限制,Epic无法在我们的iOS应用中为消费者提供某些功能,”Sweeney在 6 月 30 日的一封题为“消费者选择与竞争 ”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这封邮件是发给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以及Schiller和其他苹果高管的。

信中还说:“苹果需要提供一封附函或修改其合同和标准文件,以取消这种限制,从而允许Epic向iOS客户提供竞争性的应用商店和竞争性的支付处理选项。"不过信中也指出:‘我们希望苹果也能将这些选项平等地提供给所有iOS开发者’。”

Sweeney周五在推特上回应称,苹果的定性是误导性的,他在信中写道,“希望苹果也能将这些选项平等地提供给所有iOS开发者。”

Epic已经要求下达临时限制令,让《堡垒之夜》重新在App Store中上架。该命令的听证会定于周一在加州北区举行。

“在自己的自愿行动之后,Epic现在寻求紧急救济。但‘紧急情况’完全是Epic自己造成的。”苹果的律师在文件中说。

苹果表示,如果Epic移除其引入的支付机制,将允许《堡垒之夜》重返App Store,并不会禁用Epic的开发者账户。如果Epic失去苹果开发者账号,不仅无法发布iPhone版《堡垒之夜》,还将阻碍Unreal Engine的发展,Unreal Engine是帮助程序员制作游戏的软件,被许多其他公司的数百款应用所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