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11:12

微软正式开放Win10新功能:在PC端运行Android应用

微软已经正式开放了Windows 10的一项新功能,其支持在PC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上述功能通过Your Phone应用程序,能够在PC端以独立窗口的形式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并允许用户像普通桌面应用一样将其固定到任务栏上。

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 Windows 10 Build 20185 及更高版本,微软今天宣布该功能已经向大众正式开放。不过这是一个逐步推出的过程,目前仅适用于部分三星手机。

当前该功能一次仅限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不过微软承诺今年晚些时候会有一个更新,允许多个应用从手机传输到 PC,不过初期仅限于Galaxy Note 20系列用户使用。

在最新的 Your Phone 应用更新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托管应用”的巨大潜力。Your Phone 可以作为一个主机,然后创建 Hosted Apps(托管应用)直接将手机端投屏到 PC 端,并且能够固定到任务栏或者开始菜单中。该功能成功地模糊了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和从云端运行的应用程序之间的界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